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外菁英齊聚 - 提供全方位隆乳 抽脂等服務 -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weekly.cn/33996.html"

醫療科技再升級 效果重要 安全也要兼顧
追求青春活力的外貌,一直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原始渴望,尤其到了智慧當家的21世紀,車子開始變成無人駕駛、服務業也出現人工智能服務系統,科技的進步也讓醫療科技也更上一層樓,在安全性與效率上不斷進化,成為忙碌現代人自我提升的最佳方案。
與歐美接軌 開啟時光逆旅
過去,若要追求年輕緊實的外表,許多人的第一念頭就是手術拉皮,但是手術拉皮需要的恢復期長,術后照護也較為繁瑣,加上手術的風險自然也較高,未必符合忙碌現代人分秒必爭的需求。愛爾麗于2019年引進來自美國新一代的鳳凰電波,開啟符合現代人要求,無創無恢復期的逆齡之旅。
電波拉皮技術的研發與演化已將近二十年,國內外共有55篇以上醫學文獻,并擁有200萬成功治療案例,隨著科技進步,電波拉皮持續更新好幾代機型,在臺灣的非侵入拉皮療程中,已經成為經典不敗的指定療程,更擁有美國FDA、歐盟CE、臺灣TFDA認證。
醫師的技術與經驗 影響治療效果與安全
愛爾麗新一代的「鳳凰電波」,它繼承了風靡市場近十年的電波優勢,能量可作用至4.3mm以下的深度,可以針對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皮下組織和臉部SMAS筋膜層安全地溫和。
并且大幅提升了四大效能:非侵入式除皺紋、緊致肌膚、改善下垂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更快速舒適!
因為鳳凰電波安全性大幅提高,全規范甚至建議免除麻醉步驟。「醫師在治療過程中,需要與病人互動,隨時做熱感回饋評估,調整合適的能量;但如果麻醉了,醫生就不能掌握病人的感覺,這時保守的作法就是降低能量,但可能會效果不足,但若一味追求高能量,就可能會有灼傷風險,因此醫生的經驗非常重要!


關鍵字標籤:音波拉提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