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外菁英齊聚 - 提供全方位隆乳 抽脂等服務 -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0312326415762478&wfr=spider&for=pc"

極限音波拉皮是使皮膚破壞在重生的過程,這個過程皮膚表面看上去熱損傷不太嚴重,但皮下無法愈合,對皮膚是有一定損傷的,所以紋眉的小姐姐可萬萬不要著急哦!
極限音波拉皮的恢復期一般在7-10天,恢復時間受不同因素的影響。因為每個小姐姐具體的情況、身體體質是不一樣的,還得根據個人的情況來看!極限音波拉皮后首先要考慮的是皮膚受到損傷后的修復問題,皮膚下ACME-TEA可激活細胞因子,帶動凝固點周圍大量的正常組織參與修復,修復過程中引起新的膠原形成,來修復極限音波拉皮后皮膚的恢復問題。
世衛的數據,人體任何系統的損傷修復與生成的新生組織,都離不開細胞修復元素的修復。細胞是生命活動的基本單位,一切代謝活動均以細胞為基礎,所有的生命活動都是以細胞為基礎,不管是消化、還是吸收都離不開細胞。ACME-TEA是細胞生命活動基礎,以23項細胞能量為動力,完善調控修復與新生。
極限音波拉皮會反彈嗎
極限音波拉皮不是魔法,只是時間暫停鍵,極限音波拉皮并不能保持一輩子,也不是多功能的魔法,也不可能讓你一勞永逸回到18歲,它只是像一個肌膚暫停器一樣,讓時間對肌膚的作用更慢一些,幫你拉長年輕的維度。


關鍵字標籤:海芙音波原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