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icocare皮秒雷射 - Ulthera極線音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823326591806232&wfr=spider&for=pc"

皮秒可以去掉的斑:青褐色表皮斑、祛斑、曬斑,老年斑等其他由于黑色素沉積導致的斑。(對于深層雀斑、黃褐斑需要多次治療)
皮秒激光有5個品牌,但是獲得FDA和CFDA雙層認證的就只有Picosure(賽諾秀)和Picoway(賽諾龍),就是我們常說的蜂巢皮秒755和超皮秒,雖然名字很像,但是不是一家人哦~那么祛斑要選擇皮秒還是超皮秒呢?
剛做完皮秒
蜂巢皮秒是只有一個操作頭,波長755nm,對黑色素敏感度高,祛黑效果和嫩膚效果比超皮秒好。但是爆破黑色素后容易泛紅結痂,也比超皮秒疼,做之前要敷麻藥,做后有個一周不能碰水,更別提化妝了。
超皮秒有三個操作頭,波長分別是532nm/785nm/1064nm。532nm針對紅色、橙色、黃色色素,1064nm則針對黑色、褐色、藍綠、紫色,785nm國內還沒認證就pass了。一般532打淺層斑點,1064打深層斑點。
超皮秒針對的會更全面,痘印斑點幾乎都能搞定,連洗紋身也可以用超皮秒。所以在你糾結做哪個的時候之前,先搞清楚你的斑點是什么情況!


關鍵字標籤:Picocar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