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Motiva魔滴隆乳. Vaser威塑水刀抽脂.隆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rexian.net.cn/2020/1010/669382.shtml"

關于韓國魔滴假體隆胸的尺寸問題,很多集美拿捏不準,到底選擇大一點的好?還是小一點的好?甚至更有七八成的集美會有這樣的疑惑,300cc的假體是多大罩杯?
這么說吧~筆者身高165cm,本身是比較瘦的,身上沒有多少脂肪,也更喜歡自然一點的,于是就選擇了韓國魔滴假體隆胸。面診時候經過測量胸底盤,最后選擇的是300cc。那么300cc植入后是個什么效果呢?囔~就是醬紫滴~
從A直接飆升到C!!簡直是質地飛躍!現在集美們心里對這個300cc有概念了吧~
那么回到起初的問題——到底選擇大一點的好?還是小一點的好?首先,這不是單純自己的喜好而定的。“貪大”存在安全隱患,“過小”術后不出效果。
通常,魔滴假體可分為MINI,DEMI,FULL,CORSE這四類,而300cc的假體寬度在11.5cm,高3.9cm,是我們亞洲人選擇率比較高的一個型號。在面診時候,專業的醫生會考慮到你的胸廓的寬度、皮膚彈性、乳房體積的比例,以及整體的身材比例等來選擇假體尺寸。
當假體占胸部總體積50%的時候,形態和手感會比較自然;當假體占比超過75%的時候,就有“假胸”感了。另外,假體過大還會影響身體健康,造成身體負擔,比如容易引起駝背,而且受地心引力的影響,也會導致下垂。所以,不論尺寸大小,選擇適合自己的才能保證安全與美觀并存。


關鍵字標籤:魔滴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