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婚禮錄影- 婚禮攝影團隊/婚禮錄影/婚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7236131742745834&wfr=spider&for=pc"

一生一次的婚禮,每一個瞬間每一個細節都是不可復制的,作為全天婚禮過程的記錄者,婚禮跟拍就顯得非常重要,所以選在擇跟拍攝影師的時候一定要非常慎重。那么,怎么才能挑選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婚禮攝像師呢?
1、提前預約很重要
優秀的婚禮跟拍行程都會比較滿,特別是婚禮旺季,新人確定了婚禮日期。找到了婚禮場地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尋找婚禮跟拍師了。一些比較知名的婚禮跟拍師可能需要提前一年開始預約。所以需要提前確定婚禮跟拍風格,尋找婚禮跟拍師。
2、豐富的經驗很重要
在定婚禮跟拍師時要確定以下這幾個問題,弄清楚他的實際能力和水平。
①之前拍過多少場婚禮?
②擅長拍什么風格?
③有沒有之前拍的樣片,樣片效果是不是你想要的效果?
3、專業的設備很重要
提前和跟拍師確定是使用單機位拍攝還是雙機(多機)位拍攝。選擇單機位的話會相對單一,它只能顧到場面,無法顧到細節。如果只是舉辦一個簡單的儀式的儀式的話,單機位就足以。雙機(多機)位就可以顧到更多的細節,可以從不同角度記錄婚禮。讓婚禮內容更豐富、細膩。讓婚禮記錄也更具完整性。如果是舉辦大型婚禮就建議選擇雙機(多機)位比較好。
4、口碑良好很重要
好的跟拍師口碑一定不會差,當然用戶的真實評價也很重要。有的婚慶公司自己會 包裝主推自己的婚禮攝影師,很有可能是虛有其表。建議新人可以從結過婚的親朋好友里的推薦里,在選擇口碑較好的攝影師,進行比較之后再確定。
5、溝通很重要
專業跟拍師會根據婚禮場地的狀況,掌握好場地的布置和燈光情況,以及婚禮風格、婚禮流程安排和新人的拍攝需求等,提前制定一套完整的跟拍方案,以及一些突發情況及處理策略,并一一與新人確定。


關鍵字標籤:台北婚禮錄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