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0電子鎖推薦品牌,電子門鎖安裝,指紋鎖工程規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1031/20201031A01BQR00.html"

布局智能鎖
英特爾蓄謀已久
其實,在2019年,英特爾就已經表露出了對智能鎖領域的關注。
在2019年9月20日舉辦的“2019生物識別技術與應用高峰論壇”上,英特爾就首次發布專為人臉認證應用場景優化的RealSense模組以及針對智能門鎖市場的英特爾RealSense + Movidius AI解決方案。
這個解決方案的特點在于FOV視場角,尤其是垂直視場角可以做到75度,可以在55cm的距離,從1.2-1.9米的高度全部捕捉到臉部。
其3D深度信息不僅僅用來做活體防偽,更將人臉的深度信息即鼻梁高度、嘴唇厚度等特征,轉化為人臉特征,有效防止電子照片、電子視頻、3D硅膠面具等偽裝攻擊,誤識率達到百萬分之一,相比目前常見的指紋門鎖和2D人臉識別門鎖,能夠帶來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在論壇現場,也展出了搭載英特爾RealSense + Movidius AI方案的智能門鎖。
圖片來源:騰訊網
大鱷來襲
智能鎖從業者是喜是憂?
在擁有強大資本、技術實力的英特爾入局后,智能鎖行業是否會掀起新一輪腥風血雨?這想必是智能鎖從業者最擔心的問題。


關鍵字標籤:人氣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