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輪椅坐墊/洗 2020-1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882309866889697&wfr=spider&for=pc"

過敏性鼻炎治療講究“四位一體”
過敏性鼻炎的治療手段,叫做四位一體。有過敏性鼻炎以后,首先要去醫院檢測,檢測到明確的過敏原以后,避免過敏原,只要不接觸,不用治療也可以痊愈。
如果是不能完全避免的過敏原,如塵螨,可以通過藥物治療。目前,藥物治療已經可以非常好地控制病人的癥狀。如想更好地治療,比如對因治療,目前對塵螨可以采用脫敏治療,有80%~90%的病人,是可以達到長期緩解,甚至可以說是根治的狀態。如果藥物、脫敏治療都不行的話,我們可以采用手術治療,手術治療對于中重度的,其他治療效果不好的病人也能達到比較好的治療效果。
2
鼻炎反復發作還加重?你用藥的方式是否錯了?
鼻炎的治療,可以通過每天少量的用藥,讓這個癥狀不發生。
所以,并不是有癥狀的時候才需要用藥,在沒有癥狀的時候,科學的、小劑量、低劑量地用藥,可以避免今后哮喘的發作或者是變應性鼻炎的發作,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沒有及時地復診、沒有規范地用藥,很可能會導致病情反反復復地發作,并且在這個反復的過程中,病情可能會越來越重,這種時候,以前用的藥量和劑量,可能就達不到很好的控制了。并且上氣道的炎性,是漸進性加重的,越來越嚴重的時候,也可能導致下氣道的疾病,比如說哮喘,那也會引起鼻息肉這些癥狀的發生,這時候如果只治療變應性鼻炎,可能就已經晚了。


關鍵字標籤:善鼻洗鼻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