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0-11-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491228931920254&wfr=spider&for=pc"

下水道堵塞原因
1、下水道堵塞可能是頭發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后,平時洗澡的毛發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發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洗臉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發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2、硬物堵塞下水道:使用時不小心掉進硬物堵塞了下水道,下水道堵塞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有些人地漏蓋子沒蓋好,從而讓些小東西掉進下水管道里,從而造成堵塞,怎么解決呢?假如肉眼還能看得見就得使用鉤子類的工具掏出異物或吸塵器試試,假如看不見了,可以使用家用吸塵器試試,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假如還不行,那就得使用專業疏通工具了,這最好找專業管道疏通公司來解決吧。
3、油垢堵塞:油垢堵塞下水道一般出現在廚房,這種堵塞一般都是管道內壁結垢,管道嚴重結垢后造成下水道不暢通,輕微的可以使用疏通機疏通,假如嚴重的話。用簡單的疏通辦法是不能解決的,會出現剛疏通了又會堵塞,通了堵,堵了通,這樣是種惡性循環,要想徹底解決只能是使用高壓水車清洗管道內壁,或換新管道咯。相對來說,使用高壓清洗車疏通比較經濟。
4、管道塌方、管道錯位:這種堵塞情況一般出現在底層及室外下水道。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只找準塌方錯位的準確位置,挖開換管,最好的工具就是使用管道電視(管道探測儀)來準確判斷。


關鍵字標籤:新竹通水管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