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保險套推薦-台灣百尼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www.b 2020-11-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3960387702116765&wfr=spider&for=pc"

避孕套也被稱之為安全套。避孕套顧名思義,就是避孕用的套子。佩戴安全套進行同房是不會得性病的,安全套是最好的防護措施,如果同房時沒有出現破損和脫落現象的話就不會感染性病的。那么大家真的了解安全套嗎?安全套的正確用法、古代沒安全套怎么辦?經期是否可用安全套進行同房?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細細解答。
使用方法
使用前要先檢查它的包裝和有效期,然后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取出套套,卷邊向外能往下搓的是正面,戴反了要換新的哦,戴上時呢要捏扁前端小鼓包,排出空氣一擼到底,取下時應捏住開口從根部迅速拔起。避孕套是一次性使用物品不可重復使用。
古代的避孕套
據記載,我國古代的避孕套有用羊腸衣制成的,也有用豬膀胱制成的,還有用魚漂制成的等等…那時候沒有現在的一些材料,而且清潔度不高
經期同房
經期同房不可能完美避孕,每個人排卵期不同,會因為各種因素提前或推后,安全期避孕和經期避孕一點都不安全。另外也不提倡浴血奮戰,如果雙方沒有做到事前事后的清潔,且一方患有炎癥,又沒有戴安全套,則有可能會患病或者讓病情加重。
避孕套種類
避孕套也有大小區別之分,國內的安全套是按闊度標稱的。闊度是套套攤平后的寬度,從49mm至56mm這個范圍市面上基本都有。其中52mm的最為常見,一般稱它為中號。安全套一般全打開長度在20cm以上,就算真的長于這個長度,只要不多,也一樣能用,所以一般不影響。那到底怎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呢?小編建議直接買52mm的先進行嘗試,后期慢慢調整到適合自己的。


關鍵字標籤:保險套選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