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杜拜旅遊,奧捷旅遊,法國旅遊行程,英國旅遊,美國加拿大旅遊行程-世界旅行社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06938053_122079

暢游美國,帶你去看那些經典美如畫
中國有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那去美國旅游,有哪些必去之地呢?偌大一個美國,要是只去紐約曼哈頓,加州迪士尼,那您可真的就算白去了,這里有一份美國旅游必去清單,看看這些地方有沒有在你的赴美計劃中。
黃石國家公園
黃石公園是地熱活動的溫床,有一萬多個地熱風貌特征;落基山脈創造了無數秀麗的山巒、河流、瀑布、峽谷,其石灰巖的結構又讓大地添上美麗多姿的顏色;無數的野生動物賦于它生生不息的生命,這里是懷俄明獸群的故鄉,也是北美洲乃至全世界陸地最大的、種類最繁多的哺乳動物棲息地。
這里被美國人自豪地稱為“地球上最獨一無二的神奇樂園”。園內交通方便,環山公路長達500多公里,將各景區的主要景點聯在一起,徒步路徑達1500多公里。


關鍵字標籤:美西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