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God英加德科技 2020-11-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01123A04UQY00"

很多企業以為搭建一個視頻會議室,成本很高,操作也不方便。其實不然,隨著科技的發展,視頻會議室不再只是傳統的大型硬件搭建的,搭建的方式多樣,也很簡單。
方案一:會議平板+遠程會議軟件
一臺會議平板硬件就能搭建中小型會議室,會議平板自帶攝像頭、麥克風、揚聲器,能夠8 米拾音,不同版本像素不同(標準版 1200w像素、科技版4800W像素)。
如果選擇Windows版本,會議平板就相當于一臺大的觸控屏電腦的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安裝任何能在電腦上的視頻會議軟件。
這樣一間視頻會議室就搭建完成了,除了滿足遠程會議外還能滿足本地會議需求。一鍵開機,操作也是很簡單的。
方案二:專業視頻會議終端
不同大小會議室有不同的硬件設備。
顯示終端可以搭配電視機或者會議平板,能夠8米拾音,抗丟包率 30%。同時支持手機、電腦、IPAD 入會。


關鍵字標籤:視訊會議設備廠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