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品牌,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推薦 - M 2020-11-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3350029818001862&wfr=spider&for=pc"

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因此新生嬰兒家長千萬不要忘記準備包巾哦。
那么有家長問,嬰兒包巾選哪種品牌才合適?
今天,米媽就跟大家推薦這一款集安全、時尚、實用、多功能于一體的加拿大Lulujo 全棉包巾,給寶寶最貼心的保護,讓寶寶擁有母親子宮般的安全感!
01 安全
Lulujo全棉包巾經過MTS國際紡織品權威認證,可以直接接觸嬰兒肌膚,媽媽更放心。
它采用天然柔軟親膚的Muslin棉材質,一級棉胎提煉,環保無污染,溫暖貼身更安全。
02 時尚
Lulujo全棉包巾款式設計明麗可愛,色澤鮮艷,深受小寶寶和寶媽們的喜歡。
呆萌的小動物玩偶設計更是充滿童趣,是寶寶最溫暖的陪伴,圖案淘氣又時尚,是潮爸潮媽最有質感的曬娃背景。
03 防驚跳
寶寶產生驚跳反應時,Lulujo 全棉包巾如同媽媽的安撫般溫柔,給寶寶安全感,讓寶寶安靜下來。
04 吸濕透氣,易洗易干
Lulujo全棉包巾具有高吸水性和快干性,浴后速干,夏日舒適透氣,告別悶熱。
柔軟不扎手,棉質越洗越柔,親膚溫和,給寶寶輕柔擁抱,保留天然活力,寶寶更舒心。


關鍵字標籤:嬰兒包巾購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