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戶外婚禮場地?台北婚宴會館推薦?婚禮莊園教堂 - 2020-11-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h.chinanews.com.cn/chanjing/2020-11-21/82909.shtml"

 百家婚宴齊亮相,特色場地漸受滬上新人追捧
  談及婚禮,新人花費最多、訂購最難的就是婚宴,此次中國婚博會上海站集結了的101家各種類型各種規模的婚宴商家,其中包括85家星級酒店、8家一站式婚禮會所,5家特色婚宴場地等,讓新人在省心省力的同時,擁有更多高端、個性的婚宴產品選擇,同時還可享受到婚博會會員的多項專屬福利特惠。
  據了解,目前大多新人在婚宴方面的預算為7k—10k/桌,桌數以10—20桌居多。餐標小幅提升與中小型婚宴為主的趨勢,說明當下新人對婚禮更加崇尚“小而精”。為了追求更個性更有質感的儀式現場,上海的年輕人逐漸將菜肴新鮮可口、私密性強、場地有特色列為考量的重點。記者從業內人士處了解到,像花園洋房、戶外草坪、江景露臺等特色場地受新人喜愛程度有顯著提升。因此,為了迎合年輕群體這樣的消費變化,滬上的婚宴品牌都在不斷開拓新的創意,并爭相在2020年末最后一場備婚高峰上做集中展示。比如,花嫁麗舍就帶來了與馬爹利共同演繹的精致法式風格婚禮——《杜樂麗花園》,獨具風格的空間設計與超大LED屏帶來的視覺震撼,讓新人直觀感受到舒適又私密的婚禮氛圍。
  “95后”加入備婚行列,個性化、定制化將是近年來結婚趨勢
  隨著“95后”群體逐漸加入結婚隊伍,婚禮籌備將呈現更加個性時尚更加多元的趨勢。“他們的想法都比較天馬行空,價格已經不是他們的首要考慮因素,體驗感、個性化、高品質才更重要”來自婚慶行業的專家顧問這樣感慨道。因此,作為婚嫁行業的領軍者,始終走在婚尚前沿的中國婚博會也在不斷優化商家結構,本次上海站現場,各大行業優選更多獨具特色的品牌,各大參展品牌也在順應潮流的基礎上打造更多風格化的定制新品。


關鍵字標籤:婚宴場地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