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152819407542696&wfr=spider&for=pc"

A型柔性防水套密封圈應用
在實際的應用上,A型柔性防水套很好的降低了原有的單側密閉帶來的隱患,滿足了特殊密封場合的需求。因雙密封的A型柔性防水套是使用毫米作為計量單位的,因此在制作完成時還需要對其做防腐處理,根據設計的不同可進行相對的處理,內部可以在壁管外刷底漆,而內部則根據需求做防銹處理,特殊的地方可根據設計來滿足相關的標準要求。
A型柔性防水套在結構上采用了標準的結構化形式,我們為了A型柔性防水套的密封能有更好的密封狀態,所以我們對A型柔性防水套選擇了上下兩片密封壓蘭和管道密封圈來進行。能夠實現對管道系統中兩側的柔性密閉。密封圈的形狀是選擇一個標準,但是密封圈的材質選擇也是重中之重。
密封圈的材質可以根據所安裝地區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材質,一般使用的是天然橡膠,不過根據特殊的地區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特殊材質,比如:耐酸堿的丁橡膠、耐油的丁橡膠、耐磨的丁基橡膠、綜合性能好的三元乙丙橡膠等等這些。與管道的接觸面積更大,防水效果也更好,而且自身具有非常好的彈性和恢復原型的性能,而且可以長時間的使用不受環境的損壞。還有一種橡膠圈的橫截面為梯形的,工作原理與圓形的橡膠圈相同,不同的是這種橡膠圈的密封性能更好,因為通過擠壓之后,梯形的接觸面會比圓形的更大,所以橫截面為梯形的橡膠圈的密封性能更好。


關鍵字標籤:Industrial o-rings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