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191116/20191116A01SDG00.html"

工程機械都離不開油缸,油缸又離不開密封件。常見的密封件就是密封圈,也叫油封,起到隔絕油液的作用,防止油液溢出或通過。
常見的用于液壓油缸的密封圈又以下這些類型:防塵圈、活塞桿密封圈、緩沖密封圈、導向支撐環、端蓋密封圈和活塞密封圈。
防塵圈
防塵圈安裝在液壓缸端蓋的外側,用于防止外部污染物進入油缸,根據安裝方式又可分為卡入式和壓入式。
卡入式防塵圈的基本形式
卡入式防塵圈最為常見,顧名思義,防塵圈卡在端蓋內壁的凹槽里,用于不那么苛刻的環境條件下。卡入式防塵圈的材料通常為聚氨酯,結構形式有多種變體,如H和K型截面為雙唇結構,但萬變不離其宗。
卡入式防塵圈的一些變體
壓入式防塵圈用于嚴苛、重負荷的條件下,并不卡在凹槽中,而是聚氨酯材料外包裹一層金屬以增加強度,壓入液壓缸端蓋內。壓入式防塵圈也有多種形式,也分單唇和雙唇。
壓入式防塵圈及一些變體
活塞桿密封圈


關鍵字標籤:EPDM Rubber o-rings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