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中和搬家-祥優搬家貨運有限公司-www.move8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6039477837381297&wfr=spider&for=pc"

隨意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在搬家的時候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搬家公司來幫忙搬家。那么你知道搬家公司在搬家的時候用的都有哪些材料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NO.1:氣泡膜
普及:氣泡膜的主要原料庫是高壓聚乙烯,可以保溫、防潮、防摔防震,是很好的包裝材料。
用途:可以用來包裝電子設備、家用電器、廚房用品、玻璃制品、化妝品等。
NO.2:纏繞膜(拉伸膜)
普及:纏繞膜可以熱脹冷縮,可以對貨物進行纏繞包裝, 保護貨物不分散,防水防潮又防塵。
用途:纏繞膜可以用來纏繞化妝品、電器、日用品、廚房用品、收納袋等,用纏繞膜纏繞之后再放進紙箱,在搬家過程中會不容易損壞。
NO.3:緩沖氣袋
普及:緩沖氣袋顧名思義就是用來緩沖的,可以起到緩沖作用,可以理解為紙箱空隙的填充物。
用途:緩沖氣袋可以用來包裝貴重物品或者易碎品,包裹之后再放進紙箱可以起到很好的防震作用,以便更好的保護搬家物品。


關鍵字標籤:桃園搬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