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旅行社推薦,日本九州旅遊,日本國內機票與鐵路券訂購 - H.I.S.三賢旅行社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07245292_766125

柬埔寨旅游攻略——像生活一樣旅行 像旅行一樣生活
2017-11-28 16:53 柬埔寨/吳哥窟
柬埔寨
柬埔寨:一個歷史悠久,工業不發達,民風卻非常淳樸的文明古國,一個需要被發現魅力的悠悠小國。神秘千年的微笑、百年奇跡的遺址、碧綠翡翠的生命之湖、生死與共的木石、特色的美食、淳樸的柬埔人……當你遇到它時,你會為它的獨特而驚訝。
暹粒為什么叫“暹粒”?
暹粒兩字中暹指的是“泰國”,粒指的是“擊敗”的意思,所以暹粒的意思是“擊敗泰國”。
這里曾經是高棉國的國都,自從13世紀這里經歷過多次暹羅的入侵,其中在17世紀的一場大戰中,高棉軍隊在此取得了一次決定性的勝利,高棉王因此將此地命名為(擊敗泰國)。
柬埔寨為什么會叫“柬埔寨”?
在我國史籍中,漢朝稱柬埔寨為“扶南”,隋朝稱“真臘”,唐代稱“吉蔑”,宋代復稱“真臘“,元代稱“甘孛智”火”澉浦只“,明萬歷后,始稱”柬埔寨”。柬埔寨名稱的來源,說法不一。
一說是源于一個國王的名字。高棉人英雄坎布領導當地的民族建立一個王國,該民族被稱為坎普查人,其王國被稱為坎普查國。這一名稱經后世以訛傳訛,結果變成現在的國名——柬埔寨。柬埔寨人口的80%為高棉人,故國際上也通稱為“高棉”。
另有一說是源于一種叫“紺蒲”的果名,因當地婦女面似此果而得名。


關鍵字標籤:吳哥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