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ubble tea maker、supplies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395539540495184&wfr=spider&for=pc"

媒體給出的定義是,新式茶飲主要是采用優質的茶葉、新鮮的水果和鮮奶,這樣優質新鮮的原材料輔以豐富的茶葉基底及豐富的配料制成的中式飲品。它成為年輕人接觸茶的一個重要的入口。
在這個風口出現的短短五年的時間里,新式茶飲經歷了三次迭代,前三年的時間里更多的品牌是在進行原料的創新和更迭。在這個過程中,很多頭部的品牌通過自建自己的茶廠、果園等提升原材料的品質。
當飲品越來越同質化之后,新式茶飲行業快速進入到2.0時代——品類融合多場景,品牌們開始進行空間升級和服務體驗,從餐飲拓展到娛樂和文化。
而到了今天,越來越多的品牌開始意識到賣茶這件事不僅涉及到前端的產品體驗,更考驗后端的產業升級。所以,越來越多品牌紛紛開始進行數字化轉型,運營自己的會員體系,進行線上數字化的營銷,搭建自己數字化的供應鏈,進行這種全鏈路的數字化管理。
奈雪的茶創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廣東省深圳市,賣點是創新打造“茶+軟歐包”的形式,以20-35歲年輕女性為主要客群。它這五年的發展幾乎是完美符合了這個行業的變化軌跡。經過五年的發展,奈雪的茶已經完成了3輪融資,目前超過了100億元的估值,在全國的50多個城市擁有349家門店。


關鍵字標籤:bubble tea machin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