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2001304982265344&wfr=spider&for=pc"

鐵氟龍的性能:
1、不粘性:鐵氟龍有惰性,幾乎所有物質都不與鐵氟龍粘合,很薄的膜也顯示出不粘附性能。
2、耐冷熱性:鐵氟龍具有優良的耐熱和耐低溫性。短時間可耐溫到300℃,熔點327℃,380℃也不融化,一般工作可在240℃~260℃之間可連續使用,具有顯著的熱穩定性,它可以在冷凍溫度下工作而不脆化,耐冷190℃。
3、潤滑性:鐵氟龍有較低的摩擦系數。負載滑動時摩擦系數產生變化,但數值僅在0.04-0.15之間。
4、不吸濕性:鐵氟龍表面不沾水和油質,生產操作時也不易沾溶液,如粘有少量污垢,簡單擦拭即可清除。停機時間短,節省工時并能提高工作效率。
5、耐腐蝕性:鐵氟龍幾乎不受化學藥品侵蝕,能夠承受除了熔融的堿金屬,氟化介質以及高于300℃氫氧化鈉之外的所有強酸(包括王水)、強堿、強氧化劑、還原劑和各種有機溶劑的作用,可以保護零件免于遭受任何種類的化學腐蝕。
6、耐候性:不老化,在塑料中最佳的不老化壽命。
7、無毒性:300℃以內的正常環境中,具有生理惰性,無毒可作醫藥食品設備之用。
8、絕緣性:非常好的介電常數, 高絕緣。
鐵氟龍的作用:
鐵氟龍英文全稱為Polytetrafluoroetylene,簡稱Teflon、PTFE、F4等。鐵氟龍(Polytetrafluoroethene)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中所有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這種材料具有抗酸抗堿、抗各種有機溶劑的特點,幾乎不溶于所有的溶劑。同時,鐵氟龍具有耐高溫的特點,它的摩擦系數極低,所以可作潤滑作用之余,亦成為了易潔鑊和水管內層的理想涂料。可用于管道防腐、耐高低溫、耐腐蝕。潤滑等工程、電子、電器、航空等惡劣環境使用。


關鍵字標籤:鐵氟龍墊片尺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