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8821092291563184&wfr=spider&for=pc"

導致硅膠密封圈的功能失效是很多機械電子產品以及生活家電用品最擔心的一種現象,因為一個小型密封圈的性能老化后很可能造成更大的損失 ,而導致硅橡膠制品性能失效的主要原因除了材料以及工藝之外,對于產品的使用方面也有一定的影響,硅橡膠密封圈在使用過程中往往回因為 受力度以及一些客觀原因導致性能失效,而受力的過程中也有力度的分布,比如瞬間,側壓,逆壓等等,具體我們就來講解一下。
1、間隙咬傷
Y形密封圈的間隙咬傷現象與原因與O形圈的類似,發生在根部。同樣,解決措施是:根據工作壓力限制密封間隙、正確選用Y 形圈材料。對 工作壓力 大于16MPa 的Y 形密封圈,應設置擋圈或使用根部鑲有擋圈的專用密封圈。擋 圈通常使用剛性較高的塑料材料,如聚四氟乙烯,聚酰 胺等。
2、 逆壓損壞
硅膠密封圈作為雙作用活塞缸的活塞用密封時,必須成對使用,以封住兩個方向的高壓流體。這樣在活塞上兩個背靠背的唇型圈之間,或在 液壓缸活塞桿與導套中間的兩個唇型圈之間就會逐漸滲入流體形成蓄壓。在工作壓力卸去時或復運動中蓄壓壓力高于工作壓力時,異形密封圈在 安裝槽內就會從根部被反向擠壓,其唇尖被擠入缸筒和活塞之間的縫隙內被夾破,造成逆壓損壞。
逆壓損壞的防止措施是:
在活塞上開小孔釋放蓄壓。當工作壓力卸去時,通過小孔可以引出被困流體,釋放蓄壓。
設置支撐環。支撐環作用在活塞用異形硅膠圈的兩唇之間,頂住密封圈使之不能軸向竄動,不被反向擠出。此外,凹槽部位開置數個沿圓周 均布的導油孔,以利于壓力介質通過小孔作用于Y 形密封圈的凹部,撐開Y 形密封圈的雙唇;同時避免造成背壓,使困油排油流暢,保持Y 形圈密 封姿勢。


關鍵字標籤:O-Ring Size Char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