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品牌,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推薦 - M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27813476_100138729"

幾乎每一個有孩子的家庭,都會有一定厚度的游戲墊。
其實,游戲墊除了能防寒保暖,還能研發好多游戲。
跟一整塊游戲墊相比,拼圖地墊更好玩,理由有二。
理由一:它本身是巨大的拼圖。
熊孩子在家無所事事、準備亂發脾氣時,扔給他一堆散亂的拼圖地墊,孩子會樂呵呵地玩上很久。
理由二:它有縫隙。
一般泡沫地墊有1公分厚度,拼起來后會產生很多縫隙。這些小縫隙,想要插穩A4紙片、筷子等物肯定不可能,但支撐小卡片、小玩具就毫無壓力。
把孩子的小玩具通通“豎”起來,游戲墊就變成微型場景(如小車軌道、迷你超市等)。
具體怎么玩,可以讓孩子自己去設計。
下面看看,我家的拼圖地墊有哪些玩法
跳房子
把數字拼圖地墊按一定順序連接,由家長在場外隨意叫數字,孩子聽指令跳到對應的數字格子里。
我家大寶還沒認全數字的時候,我們就在家玩這種游戲。只不過把“數字”換成“顏色”,叫孩子跳到指定顏色的格子里,順便教導他認識那個數字。
過家家
把扁平的或帶棍子的小玩具插入拼圖地墊的縫隙里,變成“迷你超市”、“迷你客廳”等場景,讓孩子帶上小玩偶玩“過家家”游戲。


關鍵字標籤:拼圖式遊戲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