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lzbs.com.cn/shnews/2020-12/15/content_4691212.htm"

前幾天,社區網格員在巡查時發現房管二區銀行樓前下水道堵塞,路面積水嚴重,污水橫流,對居民的生活、出行帶來不便。
“樓下下水道堵了很多天,一股怪味讓人特別難受。我們也不知道該找誰,真鬧心。”想起幾天前管道堵塞的場景,陳大爺記憶猶新。
當時,網格員經過排查發現,由于房管二區屬于老舊小區,基礎設施陳舊,樓前還有很多餐飲店鋪,導致下水管道內淤積了大量油污被堵塞。被堵的下水道又是居民共用的排污管道,污水漫溢影響居民的生活和出行。
社區工作人員了解情況后,積極與小區前的沿街餐飲店溝通協調,一同查看并研究疏通辦法。隨后,社區找來專業施工人員對污水管道進行了處理和疏通。
經過幾個小時清理,管道終于疏通了,居民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感謝社區為我們辦好事,解決了我們的煩惱。”小區居民心里的“石頭”終于落地。
社區負責人表示,疏通下水雖然是一件小事,可居民的“小事”就是社區的“大事”。紅星社區始終堅持“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充分考慮居民的切身利益,為居民辦實事,為百姓解難題。今后社區還會繼續積極解決居民最關心、反映強烈的問題,努力提升他們的歸屬感和幸福感。


關鍵字標籤:台北抽水肥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