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外科吳至偉醫師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01003A08WXB"

隆胸手術讓世界各地為胸部扁平而苦惱的女性有了希望,隨著手術安全性能越來越專業,無數女性求美者心向往之。由于手術切口是隆胸手術唯一留下瘢痕的地方,因此很多女性對此非常在意,也是整形醫生最關心的內容之一。目前,臨床上最常選擇的切口有以下3種。應該說各有優缺點,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客觀條件和主觀要求來綜合確定。
(1)腋窩切口:從腋窩皺襞進入,分離一個隧道到達乳房假體放置區域。腋窩切口一般都平行于腋窩皮膚皺褶,切口長度因不同種類的乳房假體和體積而異,長度一般為4~6cm。醫生一般會沿切口將深層組織剝離到胸大肌下面進而向內下到達假體置入的位置。因此,剝離的區域相對較大。
優點:位置較為隱蔽,愈后瘢痕不明顯;適用人群范圍較廣。
缺點:從切口到置入假體區域需要剝離的范圍較大故損傷大、出血多、恢復慢、假體移位的可能性大。為防止假體移位,術后需要用繃帶固定一段時間,且胳膊活動也會牽拉受限。
(2)乳暈切口:切口位置在乳暈深色皮膚與淺色皮膚 交界處,或者橫跨乳頭,或者越過乳頭邊緣。選擇這個部位 做切口時,醫生在乳暈邊緣(多為乳暈下方)作一弧形長為 3-5cm切口。如果乳暈偏小,醫生可能會在乳暈旁加做皮膚 切口,以保證術中順利地將假體置入胸大肌下面。完成切口后醫生會垂直向下分離乳腺和胸大肌,在胸大肌后面形成腔隙后放入假體。
優點:乳暈部位皮膚顏色呈深褐色,愈后癡痕不明顯,手術損傷小、出血少、位置穩定、手術時間短、恢復快。


關鍵字標籤:二次隆乳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