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外科吳至偉醫師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20080811/n258753157.shtml"

乳房的功能被進化論鼻祖達爾文界定為哺乳和性愛美學,前者曾被看作是上等人與下等人的分野,直到20世紀科學以權威的身份站出來,強調母乳喂養對下一代及母親本人帶來的各種好處,才最終告一段落。
  而性愛美學這一功能,卻永無休止地翻炒在精致與寵然之間,即使豐乳在120年間給女性帶來了無數的創痛,但是勇敢者一直在前赴后繼地趕往各種各樣的豐胸場所。
用人工的方式隆起前胸成了全球商業化年代一場勇敢者的游戲。
  從注射豐胸到假體移植的各個時代,豐乳的美夢始終有危險側伴,但是乳房的健康卻沒有受到相應的關注,人類審美在爭議大小的同時,顯然忽視了最為重要的女性乳腺健康。
  當社會把目光開始聚焦于隆乳帶來的一系列官司時,更深層次的乳腺健康關懷也應該迅速提上女性個人與全社會的日程。當人們的目光關注的不再只是罩杯大小的時候,這才體現出整個社會的胸懷。


關鍵字標籤:平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