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外科吳至偉醫師 2020-1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4406947684956614&wfr=spider&for=pc"

女性想要隆胸基本上都會選擇假體隆胸,不過假體隆胸手術的費用包含了很多,比如假體,醫生手術費(專家要更高一些)麻醉、藥費、設備、化驗、心電圖、乳房X光攝影和其它雜費,這些都是決定手術費用多少的因素,目前來說做個假體隆胸手術價錢一般在2萬元以上。少的有2-5萬,高一點的一二十萬也有。
假體隆胸手術多少錢與選擇的假體有關,假體的形狀有圓形和水滴形,假體表面分為毛面和光面,假體品牌有進口和國產之分,這就決定了價錢的上下浮動。
價格的多少和手術的切口也有很大關系,不同部位的切口價格也不一樣。目前假體隆胸切口有腋窩、乳暈內、乳房下皺襞是三個切口。
腋窩的切口好處是術后的疤痕能很好的隱藏起來,從腋窩入路然后剝離的話比較難,形成的腔隙上面大下面小,假體放入進去后假體位置高,可能形態不夠好。
乳暈內切口的好處也是瘢痕不明顯,因為乳暈顏色和疤痕顏色很像,而且此處皮膚不平坦,所以此處切口優勢比較大一些,術后乳房的形態也很好。
乳房下皺襞不適合未婚女性,因為此處瘢痕遺留比較明顯,但是此處可以對腔隙充分剝離,而且不會剝離過度,假體置入以后不會移動,術后乳房形態也好看。


關鍵字標籤:縮胸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