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包裝紙盒生產 禮盒包裝設計 台北包裝盒、包裝紙盒工廠-宏翰紙盒工廠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paper.net/news/show-25314.html

自2017年以來,原紙價格大幅漲價,紙板、紙箱價格也水漲船高,受此影響,下游終端用戶一度遭遇紙箱供應不足且價格過高的窘境。同時,電商的迅速發展,也產生了快遞過度包裝、紙箱回收難度大等問題。
因此,從4月份開始,不少電商試水綠色包裝,推出紙箱替代物,雙十一期間,共享快遞盒的大量涌現更是給紙包裝行業廠帶來極大的討論。但通過調查顯示,綠色包裝尚未成為主流,循壞快遞盒推行難度大,推廣成本高,在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1
電商“試水”綠色包裝,推行范圍有限,占比僅為1%
國家郵政局發布的《2017中國快遞領域綠色包裝發展現狀及趨勢報告》顯示:2016年全國快遞共消耗約32億條編織袋、147億個塑料袋、37億個包裝箱以及3.3億卷膠帶,僅一年消耗的瓦楞紙箱原紙,就達4600萬噸,相當于7200萬棵樹。
快遞過度包裝、快遞盒材料不環保、回收渠道不暢通等問題是快遞包裝垃圾產生的直接原因。中國快遞協會原副秘書長、驛永智庫創始人邵鐘林認為,“要積極從供應端轉變思維,探索環保、節能的綠色快遞模式。”
為此,不少電商企業開始“試水”綠色包裝:


關鍵字標籤:包裝紙盒工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