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12-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6525335091039507&wfr=spider&for=pc"

這一期科普呢,我們就把自己代入成一位正在菲律賓游學的學員,跟小編一起看看一天的學習究竟是怎么樣的。
注意:具體學校,具體分析,不同課程的設置及時間安排也都有不同。本文僅僅舉一個普遍的例子。
斯巴達管理模式
這里還要先提一個概念,斯巴達模式:這個模式下的課程比一般的課程更加嚴格,每天會有強制自習,課程量也比普通課程多,且周一~周四是不允許出校門的,不同學校對于斯巴達課程的設置會有些細節差別。如果你想要“嚴酷”的學習方案,選擇斯巴達準沒錯。
每一位學員的課表都是不一樣的,是根據你選擇的課程種類、管理模式、入學測試結果,以及老師的排班等綜合因素來共同決定的,大家按照自己的課表來上課就好。
一般每天安排的必修課是6-8節課,一節課40-50分鐘。你要覺得每天上不夠,還可以多上幾節選修課(免費的),或者申請加課(需付費)。
ps.如果覺得這樣的課量太多太累了,在咨詢時務必提出需求、報名輕松的課程。否則去了會很“痛苦”。
中午一般是一小時左右的吃飯+休息時間,之后馬上就會開始下午的課程。如果是旺季,學員數量是非常之多的,記得一下課就趕快奔到食堂排隊,如果慢慢吞吞的,就會浪費很多時間在吃飯上,就沒有時間小憩一下了。中午總共就一個小時左右,一定要合理安排哦。有一些同學會選擇先去小睡一會兒再去食堂吃飯,也行的,記得調好鬧鐘;但食堂可能剩的菜比較少了,好吃的都被吃完了。
下午上課,大家普遍會容易困倦,建議在學校小賣鋪買杯咖啡,有個別學校沒有小賣部,叫外賣不太方便,可以準備一些速溶的。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遊學語言學校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