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袋包製造,客製化商品生產推薦 - BULK伯克 2020-12-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iyiou.com/analysis/2018052072807"

1.冷藏保溫箱
冷藏保溫箱/包絕大多數用于冷鏈物流最后一個環節,即末端配送。近幾年隨著生鮮電商的蓬勃發展,對保溫箱的需求量上升到新的數量級,僅安鮮達一天的使用量便達到5~6萬個,一年超過2000萬個,整個行業的用量便不難想象。除了末端配送,保溫箱也大量用于藥品的干線運輸及落地配等,京東等傳站(從分揀中心到站點)環節也使用的是不同溫層的保溫箱。
保溫箱類型眾多,但根據使用次數的多寡主要分為一次性保溫箱及可周轉保溫箱。據牟屹東介紹,用于生鮮冷鏈末端配送的一次性保溫箱多為白色泡沫材質的聚苯乙烯(EPS)箱體搭配干冰/冰袋;可周轉保溫箱主要是發泡聚丙烯(EPP)箱體搭配冰袋/冰板實現保溫功能。
目前保溫箱是末端冷鏈配送最主要的保溫設備,除此之外還有少量可以主動制冷的冷藏箱以及主動制冷配送方式,如改裝后的電動三輪車加載小冰箱。
對于醫藥冷鏈配送,由于其溫度區間更多,要求更高,保溫箱根據材質的不同也具有多個類型。例如,中集冷云針對7種保溫材質進行透徹研究,結合冷媒、客戶使用場地等諸多因素,推出了多種保溫箱,詳見表1。


關鍵字標籤:台中保冷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