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late Heat Exchanger Manu 2020-12-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6948031412749386&wfr=spider&for=pc"

熱交換器是設計用于在兩種或多種溫度不同的流體(即液體,蒸氣或氣體)之間傳遞熱量的裝置。根據所使用的熱交換器的類型,傳熱過程可以是氣體對氣體,液體對氣體或液體對液體并且通過固體分離器發生,該固體分離器防止流體混合或直接流體接觸。其他設計特征,包括建筑材料和組件,傳熱機制以及流量配置,也有助于對可用熱交換器的類型進行分類。在廣泛的行業中發現應用后,設計并制造了多種供熱和制冷過程使用的熱交換設備。
本文重點介紹熱交換器,探索各種可用的設計和類型,并說明它們各自的功能和機理。此外,本文概述了每種類型的熱交換設備的選擇注意事項和常見應用。
換熱器熱力學
熱交換器的設計是熱力學的一項練習,熱力學是一門涉及熱能流,溫度以及與其他形式能量的關系的科學。要了解熱交換器的熱力學,一個很好的起點是學習傳熱,傳導,對流和輻射的三種方式。在以下各節中,將介紹每種傳熱模式。
傳導性
傳導是熱能在彼此接觸的材料之間傳遞。溫度是材料中分子平均動能的量度–較暖的物體(處于較高溫度下)表現出更多的分子運動。當較熱的物體與較冷的物體(一個處于較低溫度的物體)接觸時,兩種材料之間就會發生熱能傳遞,較冷的物體會變得更多能量,而較熱的物體會變得更少能量。該過程將持續到達到熱平衡為止。


關鍵字標籤:plate heat exchanger fabrication in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