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ubble tea maker、supplies 2020-12-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5462111.html"

1、調香茶會流行,但難成主流
據逅唐茶業創始人韓剛觀察,傳統的茶已經被行業做得差不多了,像烏龍茶、茉莉綠茶、四季春茶等。品牌、供應鏈也在不斷挖掘新的風味。在國外早已實現工業化的調香茶逐漸被引用,其味道具有獨特性,加之一些品牌的引導,跟進的做法開始增多。
在韓剛看來,調香茶會是一個茶底的發展小趨勢,是一種補充,不太會成為主流。
邵曉林認為,小料、奶制品在小步迭代,各類創新層面在收窄,各家就在茶底上做差異化。調香茶的出現不可避免,屬于階段性的產物。
綜合觀點來講,調香茶有著極其明顯的優缺點:
優勢:調香茶風味表現突出、記憶點深刻;出品具有穩定性,在跨區域、多門店制作可保證風味、標準統一。
劣勢:風味具有定向性,復配性比較單一。比如說,伯爵紅茶,只能跟奶搭配;蜜桃烏龍茶底,本來就有蜜桃的味道,很難再去跟別的水果復配。
2、調香茶的成本高不高?
邵曉林表示,調香茶中的香精,是工業化的產物,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國外的香精生產技術要優于國內,像蜜桃烏龍茶,日本企業有技術優勢,但成本較高,中小品牌茶飲,很難去采用國外產品。
“香精的技術在香精生產企業,不在茶企業,好一些的香精會有天然的成分,但香精的配方、利潤永遠是秘密。”邵曉林稱。


關鍵字標籤:boba tea equipment suppli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