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短期套房推薦,便宜月租套房,台北短期租屋首選 2021-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0783012898675932&wfr=spider&for=pc"

什么人在短租平臺上租公寓? 旅游度假、辦公出差
據艾媒咨詢最新數據顯示,2018上半年在線短租平臺用戶使用場景調查中,72.4%的受訪用戶表示通常會在旅游度假時使用在線短租App。這成為最主要的在線短租平臺使用場景,其次是辦公出差,占比達49.0%。
目前,除了知名的全球房屋短租平臺Airbnb,國內的途家網、小豬短租、螞蟻短租、朋友家等各類在線短租平臺,專門為出行者提供個性化的住宿。
這些短租公寓,區別于標準化、同一化的酒店,里面有廚房、也有洗衣機、冰箱等。不過,其間,也有人對在線短租平臺的服務品質、衛生環境、安全因素等提出過憂慮。
12月21日,這個細分領域來了新的入局者。途家網與綠城服務集團聯合杭州黃龍飯店、杭州商旅集團,共同發布非標住宿領域新品牌“優屋美宿”,開拓中高端市場。它面向杭州市場中的商旅人群、都市生活精英、家庭或團體休閑度假人士等,從物業服務、酒店管理、安全衛生、租賃業務等方面,提供租住生活服務。
綠城服務集團業務,目前已覆蓋全國23個省、100余個城市和1800個社區,在管的物業項目每年空置房源超過20萬套,并以每年20%的體量遞增。
浙江綠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優屋美宿CEO楊晉表示:“住宿業正從酒店這種單一品類向更為多元化的住宿方式發展,標準化酒店住宿也開始向非標化、品質化、家居化住宿產品轉變。后續,我們將再通過多方消費場景互聯和互聯網技術融合,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住宿升級體驗。


關鍵字標籤:短期套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