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CB設計製造,PCB製程生產,印刷電路板樣品-晟 2021-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elecfans.com/article/1310802.html"

PCB設計中放大器可以有各種形狀和尺寸,具體取決于其帶寬,功耗和許多其他因素。D類放大器設計通常與高保真音頻系統一起使用,并且D類放大器的電路在原理圖中構建起來不太困難。如果您從未使用過D類放大器,或者您正在尋找有趣的音頻項目,請遵循以下PCB布局。
一個簡單的D類放大器設計原型
我將在這里展示的電路板在原理圖中比在布局中更為復雜,但是您可以從另一個經過驗證的設計中創建。該評估板的核心組件是無電感器TPA3138D2 D類音頻放大器。我將顯示的布局類似于該組件的分線模塊,但是有些區別將有助于確保噪聲抑制和EMC。此外,接線板上的香蕉夾插孔已由標準的3.5毫米音頻插孔取代。
原理圖
該原理圖具有圍繞單個IC聚集的許多組件,如下圖1所示。在這種類型的布置中,可以等到原理圖完成后再分配參考代號。因此,原理圖中組件下方有紅色誤差線。只需忽略這些,就可以了,在您分配了唯一的指示符之后,它們將消失。
零件選擇
除了主TPA3138D2立體聲D類揚聲器放大器之外,在繼續進行PCB布局之前,無需執行許多特殊步驟。我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從“制造商零件搜索”面板中獲取TPA3138D2組件。從這里開始,我們可以將其直接放置在空白原理圖中,并開始在設備中添加其他無源器件。


關鍵字標籤:PCB鐵氟龍基板製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