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各式燈具批發選購、專業燈 2021-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7938734042881985&wfr=spider&for=pc"

除了合理的軟裝,燈光是一個空間能否綻放美的關鍵,好的燈具應如藝術品般為空間錦上添花,比如今天說的這個神仙品牌 Rakumba。
Rakumba 是澳洲資歷最深的燈具品牌,設計師們致力于將美麗與功能結合,并輔以工匠精神與前沿技術,從而打造出完美的燈具。
Indre
Indre 以大理石和天然橡木為主材料,搭配青銅,營造出富有情感的純粹光芒。
吊燈的線條柔和,且可進行直線型和對稱型的自由組合,使空間看起來更加靈活。
膠囊型的外殼使得吊燈更加精致,即使單獨存在也很獨特。
TYPOGRAPHY
TYPOGRAPHY 系列充分的向人們展示了什么叫做設計的無限性。整個系列共分為 7 類照明裝置,它們可以隨意組合,打造出不同方向的光照,以適應不同的環境。
發光時燈具呈現出如月亮般的銀白色,搭配金色的鑲邊更顯奢華。
BAILEY
BAILEY 是手工吹制玻璃工藝和極簡風格的完美結晶。靈性的凹槽玻璃罩,使得光線在其中不斷反射碰撞,產生對稱優雅的光輝。
XO
XO 外觀呈現出帆船的形態,并采用半透明膜,向人們展示出優雅隨和的外形。
三個黃銅板條是燈具的外骨架,近似三角形的組合方式使其更加穩固,宛如船只飄于空氣中。
METROPOL
METROPOL 從遠看是一個普通的柱體燈,實際上它具有細致的層次設計。
三個圓弧由電鍍白玻璃組成,搭配與上方的電鍍金屬共同組成了穩固而柔和的外形,這也使得它無論以哪種形式排列,都呈現出明亮且素雅的美。
STANDLEY WALL
壁燈采用天然石材和耐氣候材料,使之能在室內與戶外同時使用。棱角分明且不規則的輪廓,使其在平整的墻面上具有極高的辨識度。


關鍵字標籤:燈具安裝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