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輝瑞大藥廠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morningpost.com.cn/2017/1212/1677486.shtml

倫敦2017年12月12日電 / / -- 美國輝瑞制藥公司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暢銷藥物萬艾可已獲準在英國作為非處方藥銷售,英國因而成為全球首個批準這種藥物作為非處方藥銷售的國家。
美國輝瑞制藥日前表示,公司正在籌備非處方版萬艾可在英國的上市事宜,時間定于明年春季,藥物名為"Viagra Connect”。
這種非處方版萬艾可將只在藥店出售,個人須經藥劑師評定適合后才可購買。
萬艾可自從1998年上市以來,始終都是制藥行業成功的處方藥產品之一;當年視其為心臟病藥物來加以研究的科研人員,在一個純屬偶然的場合發現了它的功效。
2012年,萬艾可的全球銷量超過了20億美元;但自從專利到期以來,萬艾可的銷量一直處于下滑狀態。由此,迫使輝瑞尋求拓展其作為非處方藥的品牌價值。
迄今為止,萬艾可在英國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由“處方藥”被重新歸類為“藥店一般藥品”的唯一藥物。經過藥品和保健品監管署(MHRA)漫長的評審,終于有了這一變化。
輝瑞仍將繼續生產目前的萬艾可處方藥;非處方版萬艾可則用于減少潛在的對于無效藥物和假藥的需求所帶來的危險。
“重要的是要讓男性迅速獲得有品質且合法的關愛,避免他們通過非法渠道買到可能有嚴重副作用的冒牌萬艾可。”MHRA藥物警覺與風險管理小組負責人Mick Foy表示。


關鍵字標籤:輝瑞威而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