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品牌,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推薦 - M 2021-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01216a0ak0f00"

地墊是游樂設備的好搭檔。地墊能起到良好的防護作用,與游樂設備形成互補作用,使游樂場環境變得和諧統一。為了讓孩子們在干凈、干凈、安全的環境中玩耍,不同類型的兒童游樂場可配備不同材質、不同款式的地墊。下面的牧羊寶貝兒童樂園介紹幾種常見的兒童游樂場墊子。
一、EPDM地墊
EPDM采用三元乙丙制成,色彩豐富,抗紫外光,色澤穩定,即使在烈日暴曬下,亦不會褪色。多種顏色可選,可根據客戶需求設計成多種圖案,現場整體施工,整體安裝效果無縫美觀。EPDM地墊有良好的減震性能,安全、舒適,無需特別維護,用清水和普通清潔劑即可除去污垢,使地墊煥然一新。
二、硅PU運動場地墊
硅聚氨酯是一種具有多功能、體育、建筑等優點的國家專利體育場材料。它有極好的耐用性。不會因紫外線臭氧、雨水、高低溫氣候等環境變化而褪色、風化、硬化、軟化。硅聚氨酯運動場具有優越的耐磨性,能滿足長期高頻使用的需要,且表層具有較強的抗污染性能。
三、安全地墊
表層采用多種顏色,密度高,穩定耐用;底層為黑色軟橡膠。該安全墊具有完美的防撞性能,可減少墜落造成的傷害,具有耐用、易于清潔等優點,主要用于戶外兒童游樂場。
四、懸浮地板
熱塑性彈性體,多色選擇,軟硬兼備。安裝簡單,需要堅實堅實的基礎。浮動地板集實用性、耐用性、美觀性和方便性于一體。它是許多學校和體育場館的首選材料之一。


關鍵字標籤:遊戲地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