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外科吳至偉醫師 - Motiva隆乳手術 二次 2021-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8556663580704500&wfr=spider&for=pc"

乳房下垂的治療可以視情況而定。對于只有輕微下垂的乳房,皮膚尚有彈性的女性朋友來說,她們可以通過適當的理療來治療,例如按摩、文胸固定的。對于患有中重度乳房下垂的朋友,只有通過外科整形手術才能治療。
現在,求美者選擇的乳房下垂矯正術主要有三種:
隆乳矯正術:隆胸自帶一種矯正力,可以把松弛的皮膚和韌帶重新填滿,胸部到一種能起來拉伸力的大小。但胸部體積增加,重量也增加,而且韌帶和皮膚本質上沒有得到有效恢復。因此一般只用于治療輕微的胸部下垂。
傳統開刀式胸部下垂矯正法:傳統胸提術主要包含兩種,雙環法和垂直雙蒂法,由西方研發使用,后亞洲引用至中國,但受到的好評率卻不高。
雙環法:通過雙環形切口將乳暈周圍的皮膚和部分組織沿環形切割,在進行收緊縫合,將乳腺組織重塑成半球形,并固定在胸大肌筋膜上,以改善乳房下垂的外觀。但雙環法術后容易留下包子褶狀的疤痕,難看且難以恢復,維持效果也補償,通常在術后的兩年內出現再次下垂。
垂直雙蒂法:這種術式相比雙環法上提效果更理想,但刀口更大,所以術后的疤痕要比雙環法還有嚴重,通過懸吊下垂的乳腺組織并改變乳頭及乳暈的原位,目的在于提升乳頭乳暈在乳峰上的位置,從而改善下垂的乳房形態。這種術式跟雙環法一樣,持續效果很不理想,但其效果要優于雙環法,可針對各種下垂程度的乳房。


關鍵字標籤:提乳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