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洪敏翔整形外科醫生-台南 - 高雄男性女乳症 2021-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972298709464762&wfr=spider&for=pc"

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乳房大小差異呢?首先可能是由的女性對激素的敏感度差,所以導致對女性乳房發育的刺激少;其次,種族、民族等差異,比如西方女性乳房普遍就比亞洲女性的大一些;第三,可能是曾經患有某種疾病,導致乳房發育停滯等等。
乳房小雖不影響健康但卻影響身材美觀。擁有挺拔有型的胸部,可以讓女性更有魅力,還能夠提升女性的整體形象氣質。但是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的胸部天生就比較小,這樣會影響到自己的身材。
不想被平胸影響身材 隆胸手術是一種捷徑
很多女性都想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但是大多數女性的胸部往往在B罩杯以下,有80%的女性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而隆胸手術作為一種較為快速的方式成為眾多求美者的首選。
假體隆胸是做一個切口,植入乳房假體,以達到豐滿乳房,提升女性形態的目的。
假體隆胸手術植入物根據其內容可分為硅凝膠植入物和鹽水植入物。乳房植入物的要求應該是持久的,具有支撐作用,對隆胸有美化作用。
隆胸手術的作用是增大求美者的乳房,但是很多求美者做完假體隆胸術后感覺太小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為何很多求美者感覺假體隆胸術后胸小?
1、醫生經驗不足
每個人的身高、體重、乳房體積、胸圍寬度、皮膚彈性都是不一樣的,同樣的大小放置在不同人的身上,恢復后的效果也是有差異的,如果醫生經驗不夠豐富,判斷不夠準確的話,就有可能導致假體隆胸后過大或過小。
2、自身要求過高
如果術前醫生和求美者沒有溝通到位,沒有了解到求美者的真實需求,導致恢復后的效果過小而不滿意。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