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洪敏翔整形外科醫生-台南 - 高雄男性女乳症 2021-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8/03-20/8471774.shtml"

中新網3月20日電 臺灣《中時電子報》近日刊文稱,精油香氛具有療愈紓壓效果。不過,有美國研究發現,肥皂、清潔用品中常見的2大類精油成分,在長期接觸下可能引發雄性素和雌激素的荷爾蒙失衡,與男性女乳癥發生有所關聯。
  文章摘編如下:
  美國環境衛生科學研究院研究員藍西(J Tyler Ramsey)近日于內分泌學會2018年會公開研究結果,發現熏衣草精油與茶樹精油恐干擾男性荷爾蒙生長。研究指出,精油含有不同數量的化學物,其中就包括內分泌干擾物。
  這些內分泌干擾物可能是導致年輕男性胸部異常生長的因素,當有長期接觸茶樹肥皂和護膚產品時,男性女乳癥狀最為明顯,直到停止使用后情況才會好轉。
  同時,研究團隊也調查熏衣草和茶樹精油里的8種關鍵化學物,包括常見于咳嗽藥和去充血劑的桉油醇成分,發現都具有干擾人體荷爾蒙的作用。
  此外,其他65種精油中也含有上述化學物質,普遍被添加于香皂、乳液、洗發水、美發造型品、古龍水和洗衣液等生活用品。


關鍵字標籤:男性女乳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