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點餐系統推薦 2021-01-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xinhuanet.com/book/2017-05/17/c_129606389.htm"

這款名為云智筆的點讀筆是基于安卓平臺研發的全國乃至全球唯一一款智能點讀筆。除傳統點讀筆具有的課本點讀、數碼錄音、跟度對比等功能外,云智智能點讀筆還具有云點讀、口語評測、學情分析、智動課堂及語音助手五大核心功能。楊嵐總經理在發布會上介紹說:“云智智能點讀筆在聯網狀態下即可點讀外研社三千余本正版點讀圖書,擺脫了傳統點讀資源繁瑣的下載步驟;點讀筆內置口語考試專業評分引擎,可對學生的口語評測進行實時打分。”接著,楊嵐總經理對口語評測這一功能進行了現場展示,當楊嵐總經理點讀新標準小學英語教材某一句話后,云智筆提示:“請在嘟聲后錄音”,楊嵐總經理錄音后云智筆隨即為其口語評測做出評分,“您本次的口語得分為93分”。這一強大功能的展示引起了眾多參展人員的興趣。
  據悉,云智筆會自動對學生點讀學習、口語評測等學習軌跡及時長進行數據收集,家長及教師可通過移動終端設備隨時了解學生的點讀學習進度及學習效果,以此監督及指導學生的學習情況,幫助學生查漏補缺。習近平主席在致信首屆國際教育信息化大會的信中指出“積極推動信息技術與教育融合創新發展”,“通過教育信息化,逐步縮小區域、城鄉數字差距,大力促進教育公平,讓億萬孩子同在藍天下共享優質教育。”


關鍵字標籤:平板點餐系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