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王孫斌婦產科 - 基隆婦產科,基隆產檢可線上預約 2021-01-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9011459887512678&wfr=spider&for=pc"

孕期飲食講究“精”而非“量”,吃的食物營養質量高,比吃一大堆饅頭、米飯要好的多。畢竟,寶寶的生長需要一定量的營養供給。
原則一:多補鈣
胎兒發育快速階段,也是鈣元素需求最多的時期。此時多吃一些高鈣食物,比如豆制品、牛奶、瘦肉等。
原則二:飲食多樣化
孕期媽媽們需要更多的營養補充,此時給寶寶吃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盡量多樣化,不同種類的食物進入孕媽媽的體內,才能給寶寶提供更全面的營養。
原則三:“糖”少吃
這里說的糖,并不是平時的糖果,而是含糖高的一切食物,尤其是瓜果類,避免有妊娠糖尿病的發生。比如香蕉、葡萄、荔枝、龍眼、紅棗等,都是高糖水果,還是要少吃一些。可以吃柚子、芭樂、蘋果、雪蓮果、櫻桃等低糖水果,補充維生素和孕期所需的營養物質。
孕中期飲食:5種食物多吃
1、魚類
魚類的食物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其中的不飽和脂肪 酸,是胎兒大腦發育的關鍵物質。懷孕期間可以喝些鯽魚湯,幫助促進胎兒大腦發育。
2、蔬菜、水果
懷孕期間新鮮的蔬菜、水果,必不可少。其中含有豐富的維 生素和礦 物質。比如菠菜中含有天然葉酸,相比較藥物類葉酸來說,沒什么副作用。
而時令水果,能補充多種微量 元素和維 生素,孕媽們可以每天吃點時令水果。如果是冬天,可以煮水果茶喝,不會太涼,還能補充營養。


關鍵字標籤:早期懷孕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