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God英加德科技 2021-01-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8584661846489888&wfr=spider&for=pc"

飛書將視頻會議系統的功能進行了擴展和補充,視頻會議部分支持直播分享。主持人可以一鍵發起百萬人在線的直播,直播鏈接可以快速分享,手機或電腦都可以便攜地加入直播當中。簡單易用、穩定可靠、無終端限制,讓溝通更容易。
作為視頻會議系統的補充,飛書會議視頻會議系統中的妙享功能可以共享屏幕和文檔,方便主持人進行演示。在演示時,文檔界面跟隨主持人視角移動,參會人隨時可以切換成自己的主視角對文檔進行編輯和評論,再切換回主持人視角時,文檔依然跟隨當時演示的內容,不必擔心錯過內容還要自己翻找。當需要多人協作展示時,可以一鍵切換共享人,輕松完成“接力”分享。即將上線的妙記功能,也是視頻會議系統的輔助功能,它可以對音視頻內容進行實時轉寫,快捷生成文檔,該文檔也支持實時編輯和檢索。妙記還可以智能提煉關鍵信息,快捷生成結構化筆記,讓開會事半功倍。會后將文檔分享給與會人員,大家可以同時在文檔上進行修改和編輯,添加評論和批注,相關人員會及時收到提醒,并實時作出回復,讓團隊之間的協作更加暢快無間。
飛書會議視頻會議系統還整合了日歷功能,團隊成員可以相互訂閱日程,即時查看對方的工作進度和忙閑狀態,方便會議安排。并且可以在日歷中一鍵發起會議邀約,讓開會變得更流暢更簡單


關鍵字標籤:視訊會議系統比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