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輝瑞大藥廠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news.163.com/17/1129/19/D4EC3M38000187VE.html#from=relevant

美國輝瑞制藥公司治療勃起障礙的藥物萬艾可(俗稱“偉哥”)將推出“非處方版”,英國成為全球首個批準銷售的國家。
輝瑞制藥28日說,正在籌備非處方版“偉哥”在英國的上市事宜,時間定于明年春季,藥物名為“Viagra Connect”。
路透社報道,非處方版“偉哥”只在藥店出售,個人須經藥劑師評定適合后才可購藥。
研究人員原先研發“偉哥”目的是治療心臟病,偶然發現它能夠改善男性性功能。自1998年問世以來,“偉哥”一直是最成功的處方藥之一,全球銷售額于2012年“觸頂”,高達20多億美元,但銷售額后來因專利過期下滑。輝瑞公司希望通過為“偉哥”爭取非處方藥身份來保持其品牌價值。
經英國藥品與保健品管理局長期審核,“偉哥”成為英國唯一一種成功“變身”非處方藥的勃起功能障礙藥物。該局藥物警覺與風險管理小組負責人米克·福伊認為,應該讓男性“迅速獲得有品質、合法的關愛”,避免他們通過非法渠道買到可能有嚴重副作用的冒牌“偉哥”。


關鍵字標籤:威而剛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