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2021-01-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699212511635164&wfr=spider&for=pc"

四氟墊片近幾年來,被大量的地應用作為密封材料和填充材料。四氟墊片全稱聚四氟乙烯墊片,國外又叫PTFE墊片或Teflon(鐵氟龍)墊片,由聚四氟乙烯棒、管、板經機械車削或裁切而成的平墊片、V形墊片、活塞環、球閥墊圈等。在流體機械中(如泵、壓縮機、拌和釜、離心機等),作業條件最嚴苛的部件要算四氟墊片。
聚四氟乙烯制品廠家將四氟墊片用作工程塑料,可制成聚四氟乙烯管、棒、帶、板、薄膜等。一般應用于性能要求比較高的耐腐蝕性的管道、容器以及制雷達、高頻通訊器材材等領域。聚四氟乙烯使用條件行業化工、石化、煉油、煤氣、有機合成、有色冶煉、鋼鐵及高純產品生產。
圖一 四氟墊片 來源:丹凱科技
一般來說,四氟墊片規格是內徑+外徑+厚度,有如下加工方法:
1、通過生產聚四氟乙烯管材車削加工成一定厚度的墊片,適合小尺寸、小批量。
2、通過一定厚度的聚四氟乙烯板材切割而成,適合大中小尺寸、小批量。
3、通過模具模壓而成,適合大中小尺寸、大批量。
但是,確定了四氟墊片的內外徑和厚度就可以生產,但是有些情況還需要提供四氟墊片更多詳細的信息,比如四氟墊片的材質,四氟墊片材質可分為純四氟墊片,增強四氟墊片,改性四氟墊片等,還有對法蘭形式的了解,對于需要打孔的四氟墊片就需要提供鉆孔的位置、孔直徑等信息,更多使用詳情還需要多和生產廠家溝通交流。


關鍵字標籤:鐵氟龍墊片規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