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辦公家具推薦|OA辦公傢俱|屏風、隔間、辦公桌椅等組裝規劃-愛伊組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news.ifeng.com/a/20171211/54066978_0.shtml

私人訂制 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
  開林家具是一家集研發、制造、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化、綜合性的現代辦公家具企業。定制家具是開林立足基石,通過全套家具的定制,來滿足不同層次客戶的需求。每次與客戶洽談項目配套時,我們的團隊都會盡可能全面地向客戶采集企業的有關需求,在最短時間內向客戶提供多種辦公環境的規劃方案來供其選擇,并邀請客戶來公司展廳體驗各種產品。同時,讓客戶勘察項目現場,對與之配套的家具線點進行定位,確定最終的整體家具解決方案。
  經過20年的沉淀發展,開林家具已形成了完備的客戶服務流程,具體分四個步驟。當了解到有企業需求辦公家具時,我們會有專業的人員與客戶對接洽談;在產品圖紙確定無誤后,即簽訂家具合作協議并下單生產;在成品產出后,進行物流配送,并附帶人員進行項目跟進,負責到貨安裝、現場管理及配合企業人員進行臨時問題的解決;安裝完畢,公司的品管部會對其進行最終的品質把控。一整套完整的服務流程保證各個環節順暢對接,確保達到客戶的滿意。
  根據產品定制化的程度,一般一周內完成定制產品的設計,一個月內完成產品的生產制造。


關鍵字標籤:官方網站-愛伊組辦公家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