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RE.a Hair Salon 創意美髮沙龍 | 2021-01-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0543834979682658&wfr=spider&for=pc"

我們今天分享一下臉型和發型的搭配。發型在設計當中臉型是最為核心的一個位置。大部分的客人,內心當中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愿望,就是希望發型裁剪完成之后能讓臉型顯得更加小巧精致,也就是我們通常所描述的要讓臉型顯得小一些。
那么我們今天呢,就講解一下,如何根據不同的臉型進行發型的搭配設計。而我們一些設計師呢,其實在沙龍當中的向客人提案當中,往往忽略了我們客人最為關注的臉型的部分。而把重點能放在了流行趨勢。放在了發型形體的塑造。而客人的其實最為關注的應該是臉型的氛圍的打造。
臉型過于長那是我們很多客人的內心當中的一個苦惱。發型在設計的時候呢,我們一定不要把重心放到縱向而且能把重心呢放在橫向,也就是說在臉周邊的范圍開始進行拉寬。我們的臉兩邊的頭發的量感在發型裁剪當中,需要和我們的臉型互補。
還有一種呢,就是我們的方形臉型也是客人非常苦惱的。我們專業講的叫四角形臉型。那方形臉型的在發型設計當中呢,一定首先要修飾她的下顎骨。很多客人臉型因為過寬,而顯得臉型好像相對來說,顯得較大一些。比如說在發型設計,當中呢?我們需要更好地來修飾,我們的下顎的位置啊,就是把我們的臉型給縮窄縮小。因此呢,在發型設計當中,我們要關注劉海區的設計,把劉海區設計的小一些。在發型的外輪廓設計當中呢?也要借助整個的輪廓把下部輪廓的位置進行收緊。同樣因為方形臉型呢,他的橫向寬度比較寬一些,所以我們在修剪當中需要縱向拉長,來調節我們的透頂的這個位置的高度。


關鍵字標籤:crea.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