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外科吳至偉醫師 - Motiva隆乳手術 二次 2021-01-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9100245440453171&wfr=spider&for=pc"

在下垂之前可以做一些預防。比如無論是在孕期還是在哺乳期,準媽媽或媽媽都應該注意調整乳罩尺寸,佩戴合適的文胸。再比如,產后媽媽要及早掌握正確的喂奶姿勢,喂奶時要兩邊乳頭輪流喂,這樣才能使兩邊乳房大小相同,即使下垂也會有美感。
如果真的已經胸部下垂,可以通過手術方法進行矯正,目前臨床上有兩種常用方法。一是乳房下垂矯正手術,包括雙環法乳房下垂矯正術和垂直雙蒂法乳房下垂矯正術,基本內容是切除肥大、松弛的乳房皮膚、皮下組織,將下垂或變形的乳頭、乳暈的向上移位及整形。二是不切開的乳房下垂矯正術,又名人工韌帶乳房上提術,具體方法是通過幾個針孔置入人工韌帶,在乳腺中編織成網狀結構,不去除組織就將松垂的乳腺組織收緊、壓縮、固定到胸壁,使乳房恢復半球形的、緊實堅挺的青春自然狀態和富有彈性的手感,同時原來被拉長的皮膚和乳暈隨著被壓縮的乳腺同時縮小,厚度增加,恢復原本青春狀態。
其實通過按摩也能緩解不嚴重的胸部下垂,睡前將一只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并攏,放在對側乳房上,以乳頭為中心,順時針由乳房外緣向內側劃圈,兩側乳房各做10次。乳房的營養供給充足,自然會保持更好的彈性,防止下垂。
還有一種方式是在沐浴時,使用蓮蓬頭沖乳房,用噴頭從下向上沖洗胸部,冷熱的交替刺激有助于提高胸部皮膚張力,據說能起到讓胸部堅挺提升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二次隆乳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