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hermoplastic elastomer-力 2021-01-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tnc.com.cn/info/c-042002-d-3656741.html"

單絲濾布是什么?怎么識別單絲濾布?單絲濾布是新一代過濾材料,在國外應用較為廣泛,價格較普通濾布高,現在國內尚無權威的國家和行業標準。
  材質:錦綸、滌綸、丙綸以及聚偏氟乙烯四類。
  性能:過濾效率高、易清洗、強度大、使用壽命是一般織物的10倍,最高過濾精度可達0.005μm。
  工藝:重磅劍桿織機編織,單層織,雙層織,三層織等。
  產品系數:斷裂強度、斷裂伸長、厚度、透氣量、耐磨率和頂破力
  應用:對于氧化鋁,磷肥行業、水泥、冶煉、化工、化纖等連續生產的環境、有色金屬如氧化鋅、氧化鈷、氧化鋁、鉀肥、鎳鈷礦、錳礦等礦產冶煉、染料化工、煤炭采選等行業,適用于帶式過濾機、真空轉鼓機、(平盤、轉臺、立盤)式過濾機、葉濾機、燭式濾機、密閉過濾機、壓榨機等設備上。
單絲濾布是什么 怎么識別單絲濾布
  發展:在我國選煤、冶金、化工、環保等行業對懸浮液進行固液分離時,大多數使用復絲編織濾布和無紡針刺氈進行分離。但國際上,自90年代以來就開始使用單絲濾布進行固液分離,工效明顯提高。然而,由于進口單絲濾布價格昂貴,國內僅少數幾個對固液分離工藝技術要求很高的單位才使用進口單絲濾布。隨著國內市場的發展,少數幾個大規模生產廠家的單絲濾布如合創過濾,已到達或接近世界水平,因為性價比高,在21世紀以來得到迅速發展,并大量出口,詳情點擊參考資料。


關鍵字標籤:thermoplastic elastom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