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黃金收購 - 貴金屬回收 - 黃金回收價格試算 - 2021-01-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9874164175045341&wfr=spider&for=pc"

國家發展貴金屬回收利用是今后一段時間的戰略需要,但在國內大量產生貴金屬廢料的十年后,目前培養具有先進回收技術、先進的生產管理、熟練工人隊伍的辦法,是從國外進口含貴金屬廢料。在國外,貴金屬廢料的處理成本很高,除了個別的傳統企業可以有微利外,一般的企業是難以維持的,這就給我國貴金屬回收企業暫時獲取原料帶來了機會。普遍認為,工業廢物的處理會帶來環境污染,但從目前的手段來看,只要制度健全、管理得當,這些污染都可以得到較好的治理。只要注重實行嚴格規范的行業準入制度,對企業進行認真的篩選,實行定點管理,基本就能實現有效的管理,促進行業發展。建議如下:
一是推行貴金屬回收行業準入制度,逐步取消手工作坊和家庭作坊,消除污染,提高資源利用率。
二是在貴金屬回收行業培育龍頭企業,如蘇誠貴金屬回收等民營企業,實施相應的回收補貼政策,增強其核心競爭力,為整合和推動貴金屬回收行業發展發揮示范作用。
三是實施定點管理,對重點企業進行政策傾斜,使有限資源價值最大化;
四是根據《循環經濟法》的有關規定,要求各有條件的省、市盡快制定貴金屬資源回收管理辦法和行業實施細則。


關鍵字標籤:台北 貴金屬回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