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01-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9939335271816980&wfr=spider&for=pc"

“以前的‘網紅臉’喜歡過量的填充,導致出現了很多‘錐子下巴’。”劉近蘭表示,現在更崇尚一種“高級臉”,臉型上有骨性支撐,面部輪廓立體的人,會給人高級的感覺,“但這也并不是絕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面部特點,我們一般會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斷,比如太陽穴、頰區、淚溝等地方是否飽滿,印堂、眉弓是否立體等,通過微整這些部位都能讓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有精神。”
“我們通常會對松弛、凹陷的部位先做深層的骨性支撐,使用提拉的注射手法,而不是一味的對某個部位進行大劑量注射,變成了所謂的玻尿酸臉、網紅臉。”劉近蘭說。
醫美整形成高頻詞
追求美也是一種健康需求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是一二線城市,還是三四線城市,女性愛美的心態從來都一樣。如今,顏值意識的崛起,醫美不再是高端人群才擁有的服務。據了解,中國醫美行業的消費主力軍是30歲以下的人群,90后、95后以及00后在整個醫美行業的消費占比達74%。
隨著醫美整形需求的增加,醫療安全也備受重視。“現在醫美機構比較多,如果選擇不正規的機構,沒有資質的醫師操刀,風險就會很大。”具有近20年從業經驗的楊季濤告訴記者,做整形手術的一個風險點在麻醉上,如果沒有很專業的麻醉師和儀器設備,一旦出現麻醉并發癥卻無法及時搶救,就會產生危險,“在專業機構,醫師手法得當,其實整個過程都是非常舒適的。”
“現在所使用的玻尿酸,國家認證的有二十多種,安全系數已經非常高,并且是可吸收代謝的,在對抗一些部位衰老等方面起到很大作用。”


關鍵字標籤:眼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