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01-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9644702453109027&wfr=spider&for=pc"

現在因為醫學科技的快速發展,以及女性對于外表美麗的渴望,如今整形美容逐漸變得大眾化,但是多數患者在選擇整形美容前只知道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但是卻不知道術后的護理對于整容效果也是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使用正確良好的護理手段不光能夠加速手術恢復,還能夠讓整形效果維持得更久,效果更好。
整形手術后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1、做好皮膚保濕
美白、瘦臉、等手術都涉及到皮膚的狀態,在手術之后,患者的皮膚會因為藥物刺激或假體刺激變得較以往而言更加敏感,所以在做完類似整形手術之后需要患者做好自身皮膚的保濕工作。
而如果是一些有術后創口是整形手術而言,則需要注意創口的消毒殺菌工作,注意保證創口及其周邊保持干燥狀態,避免創口發炎感染影響術后恢復。使用護膚品時也應該避免使用含酒精、色素等帶有強烈刺激性的產品。
2、出現恢復紅腫時采用冰敷
對于一些面積較大、創口較深的整形手術而言,在恢復期間是很可能出現患處紅腫的情況的,一旦出現患處紅腫的情況,則需要采取冰敷的方法來消腫。
但切勿使用冰塊直接貼靠在患處表面,因為患處還處于恢復期,抗凍能力較為脆弱,如果直接將冰塊貼靠在患處,可能會導致患處凍傷,不但沒能緩解紅腫的情況,還可能使得紅腫情況加深。如果紅腫的情況在冰敷之后依然沒有消除,則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
3、避免擠壓假體
類似于隆胸、隆鼻、隆臀等手術,都是需要使用到假體植入,無論是多可靠的材料,假體依舊是屬于植入物,對于植入區域而言都屬于外來物,可能會出現或多或少的排斥反應,且假體的固定并不牢靠,隨著植入時間的推移很可能會出現偏移的情況。
且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避免擠壓假體,防止假體破裂、偏移。


關鍵字標籤:自體脂肪豐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